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参加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
日期:2022-06-27 09:36:45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597

    2022年6月20至30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在各赛区进行。

    我校经过自愿报名、校内选拔等形式,确定了以杨志强为教练,双海军、邹巍、杨晓琼等九名选手为队员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教育系统组的比赛。我校在H组(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赛场),与西南大学、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在比赛中,我校选手面对上一届比赛的冠军队伍西南大学队,努力克服初次建队、初次参赛,队员练习时间不够、比赛经验不足等困难,不畏强手、积极努力、敢于拼搏,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取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比赛是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为丰富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素质、振奋精神,组织开展的比赛。本次比赛一共吸引52支队伍,近五百人参赛。我校参加了其中的教育系统组的比赛,该组共有各大本科院校在内的30支队伍,近三百名选手参赛。

 

 

 

 

 

 

 

 

 


点击数:5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