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24 11:44:12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16

      31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会议。校工会委员悉数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委员们重点围绕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发挥工会民主管理和监督作用、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作,对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研究。工会副主席王小娟、唐念分别就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舒卫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做好2022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的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展现担当;二是聚焦主线,突出重点。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我校工会实际情况,突出重点,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组建基层工会、进一步规范民主管理监督的渠道、引导教职工建功立业助推学校发展等重点工作;三是对标对表,夯实基础。进一步完善工会相关制度的建设,推进工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点击数:1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