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日期:2022-03-18 16:03:45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01

311日上午,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小娟对今年上半年全校基层党建工作、组建学校二级工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布置。随后,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党委统战部部长冯沈萍,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蒋厚兰,党委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宇,党委保卫处处长曾陈,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马厚才分别围绕作风建设、宣传思想文化、民族团结、师德师风、学生疫情防控、防诈反诈及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部署发言。

舒卫华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着力党建质量提升,三是要推进党建融合发展,并细致讲解了通过党建引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抓党建促学风、就业创业等具体工作的办法措施。

杨霄围绕意识形态和“三全育人”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认清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要再提升,措施要再落实,应急要再详化,队伍要再加强。二是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要注重从融合、提升、特色方面去抓,加强优化、机制化推进。

最后,张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二十大召开的政治大年,学校党建、思政、统战等各方面工作要求更高,任务更艰巨,必须明确工作目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全校上下一是要提高认识,担当责任。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三力”,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抓主业,强担当,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强化党建引领。二是要真抓实干,提质增效。要狠抓师德师风、作风建设,推进工作创新,确保党建基础工作更加规范、党建双创工作取得突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及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管理试点改革等工作确有成效。三是要防范到位,确保稳定。要重点做好校园反诈骗工作,防范师生财产损失。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

 

                党群工作部刘兴明供稿


 


点击数:1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