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瑜伽课堂”开课了
日期:2022-04-29 08:53:21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773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校工会自四月下旬起,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排练室,为学校教职工开设了专属的“瑜伽课堂”,每周免费为学校教职工教授两节瑜伽课程。开课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点赞”。

    课堂上,伴随着优美柔和的音乐,瑜伽老师向教职工们介绍了瑜伽练习的注意事项,并从体位法、调息、山式站立、关节热身和坐姿等方面,逐一示范详细的分解动作。教职工在老师讲解下,静心凝神,配合规律呼吸,缓慢优雅的舒展身姿,身心得到完全的释放。

    瑜伽是集缓解压力、塑身、减肥等功能为一体的健身运动,通过放松全身的肌肉,促进机体的自我修复,调节人的情绪,身心得到放松。参加课堂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瑜伽课程”的开设,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既减轻了大家的身心压力,又达到了健身效果,让大家可以真正做到劳逸结合,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点击数:7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