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科校友】我校毕业生杨明入选重庆市100名渝教先锋
日期:2021-06-30 10:36:35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692

近日,重庆市教委在市属高校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教育实践活动,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04级对外汉语专业毕业生杨明入选重庆市教委100名榜样访谈人物,优秀事迹入编《渝教先锋 榜样的力量——重庆教育100个榜样访谈录》。

据悉,按照市委组织部“学习身边榜样”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要求,市教委组干处于今年3月发出《关于开展“榜样访谈”活动的通知》,在全市高校启动了“学百年党史,访百名榜样”活动。我校向市教委推荐的毕业生杨明扎根贵州山区支教十余年的“情系乡村振兴,圆梦深山支教”感人事迹成功入选。

杨明支教场景

杨明同志系浙江杭州人,中共党员,小学一级教师。他于2009年在杭州参加了娃哈哈的爱心支教计划活动,到贵州黔西参加支教。10多年来,他扎根山区支教,深受学生的爱戴、家长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多次被评为乡镇街道“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20167月被评为贵州省黔西县优秀共产党员;20175月被评为杭州市萧山区第六届“美德标兵”暨“最美萧山人”;201712月被评为第十三届杭州市道德模范(平民英雄);20182月被评为2017年度深中润贵州希望工程山区优秀青年教师;201812月被评为第六届贵州省道德模范。

 

 


点击数:6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