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百年礼赞·我心向党”诵读会
日期:2021-06-10 11:36:53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678

69日下午,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多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在行知艺术中心举办“百年礼赞,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会。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以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诵读分为“巨龙苏醒,开辟新纪元”、“回顾历史,谱写新赞歌”、“继往开来,迈进新时代”三大篇章,生动且全面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风雨兼程与探索拼搏。随着诵读开场,登台师生字正腔圆、感情充沛,在第一篇章中,参演师生诵读了《血字》、《血写的课本》、《长征》以及《人民万岁》等诗篇,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尽管历经千年风云变化,华夏儿女浓浓爱国情亘古不变,在第二篇章中,参演师生在《不忘历史》之余将《颂歌献给党》,为到场观众展现了《青春中国》与《中国最美的模样》;第三篇章注重对现实的刻画和对未来的期盼,参演师生一边《追寻红色记忆,见证红岩精神》,一边描述《心愿》的图景,我们将带着《中国力量》与祖国一同《相约第一百个春天》。

活动现场

随着党委书记张辉,校长张跃光,全体党员校领导、党委委员的集体登台诵读,到场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不变信念空前高涨。

《永远跟党走》

最后,张辉带领现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会完满落幕。

宣誓现场

经评选组认真评选,最终,艺术学院教师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组分获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组、机关组、艺术学院学生组、外国语学院学生组分获二等奖;管理学院教师组、护理学院教师组、政法学院教师组、管理学院学生组、学期教育学院学生组、工商学院学生组分获三等奖。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点击数:6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