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日期:2021-03-09 08:25:37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391

浓情三月花正好,巾帼风采漾春潮。为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35日,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舒卫华祝各位女教职工节日快乐,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图书馆在合川区百岁溪湿地公园共同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为女教职工提前送去节日的温馨祝福,营造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良好氛围。

35日上午,参加团建活动的女教职工乘车来到春意盎然的百岁溪湿地公园。到达活动地点后,大家手牵手围成一个圈,开展了“数字抱团”的游戏。随后分成三个小组进行了“呼啦圈接力”和拔河比赛,大家积极参与各项游戏,热情高涨、欢声笑语。

游戏“数字抱团”

“呼啦圈接力”

拔河比赛

本次团建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活动中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

合影留念

 


点击数:3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