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5 09:20:07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41

312日,2021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工会副主席及二级工会主席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冯沈萍主持。

会议伊始,校工会办公室、各二级工会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冯沈萍表示各二级工会在2020年的工作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一是发挥了服务教职工的作用;二是发挥了参与民主管理的作用;三是发挥工会的纽带作用。

会上,参会人员讨论了2021年工会工作安排,并达成了基本共识。

校工会主席舒卫华在总结讲话中对提案工作的两个难点进行了分析,并强调2021年工会工作要积极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民主政治建设、教职工之家建设、教职工文化生活建设、工会组织自身建设。

 


点击数:1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