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工会委员及二级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日期:2020-01-08 16:35:48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551

17日,学校工会委员及二级工会主席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及二级工会主席悉数参会,会议由冯沈萍主持。

会议伊始,各二级工会总结了2019年工会工作情况。

冯沈萍在总结2019年工作开展中,肯定了二级工会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团结带领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工作效果,并希望继续发扬风格,提高工作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明确工作范围。

舒卫华表示2019年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做了力所能及的工作,在参与重要文件的制定的同时维护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权益。对于崭新的2020年,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要聚焦工会工作职能,找准工会工作落脚点、着力点、发力点;要立足学校实际,切实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时效性。

会上,还就教代会提案收集情况、提案质量及代表委员缺失等工作现状予以了相应部署,并对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的评审评选予以了研究讨论,艺术学院工会、机关工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会荣获殊荣。

会末,与会人员就2020年工会工作围绕合格评估、三风建设等侧重点予以讨论,并达成了基本共识。

 

点击数:5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