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节”慰问信
日期:2020-03-08 17:02:01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202

全校女教职工: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在这春风拂面、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值此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女职工工作委员会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对你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校女教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积极展现巾帼风采,奋力谱写巾帼华章。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恳务实、兢兢业业,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你们还挑起家庭的重担,是好母亲、好妻子、好女儿、好儿媳,用爱心和奉献营造着社会与家庭的和谐,用美丽和温柔展现着女性的独特魅力。对此,我们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现在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组织全校师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教委的统一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学校正常秩序和社会稳定大局。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响应号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战胜疫情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保障“十四五”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也是我校建校20周年。在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段,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勤奋努力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会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202036

点击数:2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