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聚重人科,追梦新时代”——校工会举办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日期:2019-10-31 17:18:00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88

为更好履行工会组织的服务职能,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搭建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交友平台。1029日,校工会联合护理学院,在高尔夫球场举行了“共聚重人科,追梦新时代”——青年教职工联谊会活动。党委书记张卫平,副校长程荣尧、张浩,校工会成员以及各二级单位青年教师约8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的布置温馨浪漫,并备有丰盛的各式点心、水果、饮料,大家围坐桌前交谈甚欢。活动伊始,党群工作部部长兼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冯沈萍代表校工会欢迎新教职工加入重人科这个大家庭,并希望通过此次联谊会使新进教职工拉近彼此间距离,尽快地融入到学校生活与工作中,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热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签名留念

随后,青年教职工们随缘分成四组,以小组竞赛的方式进行各项游戏活动。在活动中团队成员间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默契配合,很快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达到了相互了解、逐渐熟悉的目的,亦展示出活动嘉宾们各自的风采与魅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断。在之后的有奖问答环节,老师们自由抢答、争相发言,赢得了一份份精美小礼品,也在答题中增进了对学校、对高等教育政策的了解。

游戏互动

集体跳舞

知识抢答环节

活动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张卫平寄语青年教师,要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重人科大家庭,热爱祖国。

张卫平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关怀和重视,在今后的工作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建设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合影留念

 

 


点击数:1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