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颂歌献给党"师生合唱比赛
日期:2021-05-31 09:39:45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475

100年砥砺奋进,100年峥嵘岁月,顾盼往昔,岁月如歌。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527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了“颂歌献给党”师生合唱比赛。比赛由校工会主办,艺术学院工会承办,全校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

此次活动共计12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依次演唱了《人民军队忠于党》《走向复兴》《萱草花》《不忘初心》《妈妈教我一支歌》《在灿烂阳光下》等一首首脍炙人口、慷慨激昂的歌曲。用歌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讴歌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表达了重人科师生对伟大祖国和党的热爱与祝福,鼓舞了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获奖合影

此次“颂歌献给党”师生合唱比赛,重人科师生用歌声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用一颗颗赤子之心,以实际行动和青春力量献礼建党百年! 

 


点击数:4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