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调研
日期:2021-05-24 09:40:50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465

为切实发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作用,进一步提升建言成果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520日,学校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与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一行12人,赴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调研。

在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周福学带领下,我校一行实地调研了合川区钓鱼城,随后在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委员会5楼会议室,围绕开发合川区旅游文化资源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冯沈萍向合川区文旅委对本次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开展调研背景、目的和意义。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委员会产业发展科、公共服务科、文化遗产科等6个科室及钓鱼城文旅公司,分别就合川区文化和旅游现阶段的发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

周福学从合川区旅游的总体概况、文旅产业、公共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合川区文旅产业的现阶段情况,希望以政校合作方式,共同推进合川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我校参会老师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对合川区文旅产业发展与校地合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冯沈萍座谈中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地方的了解,增进我校与合川区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共同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发挥高校智力优势,积极合川区区域经济和文化旅游发展出谋划策、精准服务。

 


点击数:4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