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例会
日期:2020-12-21 11:47:26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68

1218日上午,学校党总支书记例会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党群工作部、宣传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辉主持。

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副部长刘兴明分别就近期党建的常规工作和第一次党代会筹备任务落实、今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宣传部副部长匡霞就党代会宣传情况和年底意识形态督查做了具体说明。

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一方面就期末学生防范网络诈骗和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及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另一方面为推动党代会顺利召开,对党代会的宣传工作和基层组织的组织动员工作提出明确意见。

校长张跃光通报了合川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明确要求学校各单位在即将到来的放假和开学期间要做好工作安排,尤其是应急准备、模拟演练以及宣传防控等重点工作,作好人员流动管理,如实填报数据, 严格管控校门进出口排查。

党委书记张辉就即将召开的党代会进行了动员部署。学校按照《党章》规定,经党委会研究审议通过,并请示上级有关部门,定于20201222日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书记指出,此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今年的一次非常重要工作,是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基层党组织、党委各部门一定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会议材料、宣传氛围营造和会务等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点击数:1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