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2-04 17:05:30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702

124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中心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辉,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常务副书记、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舒卫华出席会议,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对照《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任务责任清单》,汇报了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推进思路,围绕筹备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舒卫华在听取各专项工作组汇报后,明确要求各组组长要打破部门界限,要条块结合,压实责任,确保按时完成筹备工作。

程荣尧要求纪委部门要全程参与党代会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张辉在讲话中表示,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今年的重要工作。他强调,党代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专项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分工,协同推进,统筹兼顾,严格落实任务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任务。

 

 


点击数:7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