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10-21 17:25:49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480

1020日上午,学校在文渊楼9410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培训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兴明出席培训会,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共计38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党群工作部组织科科长傅小珮主持。

培训会开始前,党群工作部刘副部长强调了培训对推进基层党建质量创优的重要性,并对参加培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以积极心态参加培训,二要理论联系实际,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遵守培训纪律,维护好培训课堂秩序。

培训会上,三位基层党务干部分享了抓党建的经验。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傅琳分享了《关于组织发展的感悟》的党员发展工作经验。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左雪分享了《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党建实效》的党建工作经验。

工商学院组织员彭西分享了《结对共建显成效,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基层党建活动经验。

会上,党群工作部组织科傅小珮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党建业务培训,是今年9月份基层党支部换届改选后开展的首次培训,对于新任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尽快熟悉基层党支部工作流程、规范和具体要求,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点击数:4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