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业务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10-19 11:56:51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469

1016日,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业务专题培训会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辉,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匡霞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要求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就落实上级指示、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进行的党建业务专题培训中,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兴明就我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有关程序和要求等进行了详实讲解,并明确了二级党组织需要具体落实的工作。

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站在全局的角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纪律要求,严把关、严要求地选举党员代表,精心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

张辉讲话

张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召开党代会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做好党员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推荐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三是做好宣传教育;四是发扬党内民主;五是确保工作进度。

 


点击数:4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