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最佳主题 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日期:2020-05-18 15:58:51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718

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展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防疫抗疫中的风采,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党支部中开展最佳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告白祖国——让党旗在防疫抗疫中飘扬

二、活动内容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防疫抗疫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倡议,把疫情防控与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紧贴“青春告白祖国”主题,重点围绕防疫抗疫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展现学校基层党组织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动作为,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防疫抗疫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亮丽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党员为国育才、立志成才报国的爱国主义热情。

三、参赛范围

全校所有党支部

四、作品要求

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强化思想引领,做到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

五、活动具体安排

(一)活动申报阶段:各二级党组织安排预赛,531日前推荐1个党支部参加全校最佳主题党日评选,并填写《“最佳主题党日活动申报表》(见附件)。

(二)风采展示阶段:6月进行集中展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总结表彰: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名。

六、相关要求

1.加强指导。各二级党组织要指导各党支部制定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应设置相应标识、党员应佩戴党徽等。开展最佳主题党日活动预赛,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2.精心组织。各党支部围绕主题,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调动党支部广大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推进活动开展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群工作部

                    2020518

 


点击数:7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