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教职工活动中心”启动仪式
日期:2021-12-25 16:54:22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16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康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12月24日中午1点,学校在教职工食堂3楼举行“教职工活动中心”启动仪式。全体在家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小娟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张辉首先致辞,他指出,“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启用,是学校全体教职工关心关注的又一件大事和喜事既是学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的民生项目,也是学校关心关爱、主动服务教职工的暖心工程,更是学校董事会、学校党政进一步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学校工会充分发挥好联系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作用,持续加强“教职工活动中心”这一重要阵地的建设,开展好各种兴趣活动和文体活动,让活动中心真正“动起来、用起来,转起来”,“用心、用情、用力”为教职工服好务真正让教职工活动中心,成为凝聚教职工合力的粘合剂、增强教职工幸福感的添加剂、激发教职工热情的催化剂,凝心聚力,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张辉致辞

随后,校长张跃光与党委书记张辉共同为“教职工活动中心”揭牌。


揭牌现场

张跃光宣布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启动,他表示,希望“教职工活动中心”从此之后能够成为了教职工的另外一个家成为团队的家,成为奋进的家,成为凝聚人心的家。


张跃光宣布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形式丰富、参与性高的的各类活动,台球、乒乓球、象棋等吸引了众多教师热情参与,现场氛围热烈。老师们在活动中收获奖品,同时也收获了快乐与交流,他们纷纷表示,教职工活动中心的设立,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去处,彰显了学校对于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体现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活动现场


点击数:1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