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1-07-15 09:58:20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66

713日,我校在会议中心举行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成立大会。党委书记张辉,统战部部长冯沈萍,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重庆市知联会会员强华及学校第一届知联会全体会员、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大会预备会由强华主持,成立大会由体育学院教师杨毛元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冯沈萍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成立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批复》,并通报了知联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知联会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工商学院教师马威等7人被选举为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强华当选为知联会会长,纪检监察处(审计处)副处长沈媛、杨毛元当选为知联会副会长。

大会选举

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强华在会上代表全体会员发言。她表示,学校知联会将团结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遵循章程各项规定,努力为知联会全体会员做好服务工作;一是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团结联系广大会员;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会员建功立业。

强华发言

授牌仪式

张辉讲话

张辉代表学校党委向知联会授牌,并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知联会的成立以及会长、副会长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知联会是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载体,是贯彻中央和重庆市委文件精神的重要行动,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他要求,要充分发挥知联会的作用,按照《学校知联会章程》和学校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他强调,做好知联会相关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进政治共识;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做贡献。

合影留念

 

 


点击数:1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