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日期:2021-07-06 10:46:12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71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跃光,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双海军等党员校领导于630日分别走访慰问了13个二级学院共计27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中,党员校领导们与困难师生们话家常,聊工作学习近况,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好好学习,勇敢面对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用知识的力量改变命运,并为困难党员师生们送上了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受到慰问的党员对学校和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纷纷表示感谢。教师党员郝元青表示一定要化组织的关怀为工作动力,更加爱岗敬业,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责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学生党员韩 湘接过慰问金时激动地说:“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争做品学兼优的当代大学生,以报答组织带来的关怀和温暖。”

 

 


点击数:7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