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
日期:2021-06-25 16:02:18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612

623日,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统一战线座谈会。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财务总监王伟,党群工作部、干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相关人员和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二十六集·新中国成立《为什么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随后,舒卫华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4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路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跃光向与会同志通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相关情况,并介绍了规划编制的背景及构成,对规划的几个核心问题进行了说明。

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就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环境建设、信息化建设、学校文化品牌建设、科研工作、教务教学工作、创新创业、学生发展平台等与规划编制有关的事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参会领导认真倾听,不时的与大家真诚交流、释疑解惑,并表示相关职能部门将认真研究、有效吸纳大家的建议和意见。

张辉在总结时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党组织要加强与统战成员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形成共识;统战成员也要加强“四史”学习,增强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学校要进一步发挥好统一战线的作用,汇聚学校发展的更大力量。

 


点击数:6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