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首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06-12 14:57:17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62

611日上午,我校在行知报告厅召开首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校长张跃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党委副书记舒卫华、校长助理双海军出席大会,全体教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舒卫华支持。

会议现场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后正式开始。张跃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致开幕辞,他指出,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工作任务目标就是讨论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围绕学校全面完成评估整改任务、全面启动师范类专业认证、全面开展本科教学评估的内涵建设等重点中心工作等进行汇报说明。

张跃光致辞

会上,双海军、科研处处长肖亚成、干部人事处副处长刘诚程、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处长蒲汛、后勤处处长宋伟分别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子规划的起草背景、编制过程、框架结构等做了说明报告。

报告说明现场

随后,全体代表分团讨论审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教代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专门委员会2021年提案征集情况报告、2020年学校法治工作报告。

分团审议

表决现场

最后,舒卫华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民主意识。进一步完善教代会、校务会公开民主管理制度,拓宽师生参与民主管理渠道,提升民主管理意识,切实引导和鼓励师生员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引导师生员工树牢主人翁意识,发展共体意识,时刻关心学校发展;二是要坚持依法治校,强化民主管理。加强党对依法治校的组织领导,构建依法治校制度体系,强化依法治校宣传教育,紧紧依靠师生办学,提高广大师生法制素养,努力营造干部依法管理、教师依法执教、学生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学校民主管理的水平;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民主监督。聚焦学校发展规划的目标,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审核评估等重点任务,举全校之力,集中全校优势资源,补短板,强弱项,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坚定不移走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民主监督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师生的监督作用,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员工增强危机意识,主动关心学校发展,主动全面自我加压,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舒卫华讲话

 

 


点击数:1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