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百年追寻,百年颂歌”最佳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会
日期:2021-06-09 11:33:54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68日下午,学校在行知报告厅隆重举办了“百年追寻,百年颂歌”最佳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会。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党委副书记舒卫华莅临展示会活动现场。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蒋厚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担任评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

经过各二级党组织初赛和推荐,共有23个党支部进入决赛。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扣“百年追寻,百年颂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通过PPT演示,从活动背景、活动流程、活动成效、活动启示等多方面,现场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党建风采。评委也从活动主题、展示形式、活动效果、现场表现、语言表达等五个方面对各支部的展示情况进行了综合评比打分。

参赛选手演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会历时三个小时,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党支部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政治与法律学院教师党支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政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机关第六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点击数:1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