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工作 >> 详细内容
 
统战工作 >> 正文
喜报|| 我校斩获重庆市第二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案例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
日期:2021-06-04 16:39:16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23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第二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案例评选结果,我校成绩突出,斩获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其中,党委宣传部匡霞申报的《民族一家亲 和谐一家人》,教务处禹华平、双海军申报的《“双轨五段式”高素质应用型民族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体育学院组织申报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展演推广》等3个案例获二等奖,党群工作部(统战部)李思思申报的《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案例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继学校获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后的又一次民族团结教育新的荣誉,是对我校近年来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上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有关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各民族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目标,以少数民族应用型人才培养、民族节、民族传统体育三大品牌为抓手,积极探索和扎实推动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各学院、各部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深入开展注入强大活力。

我校将继续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充分发挥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联动作用,不断加强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共同谱写学校各民族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点击数:1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