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日期:2021-04-16 16:50:04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461

41日,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本次培训共有1500余人参加,由全校各分党校分别组织开展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班第一课上,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为同学们讲了中国共产党的纲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在现阶段的任务;其他分党校授课老师也结合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的明确要求,要求参培积极分子对照党员条件标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综合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第一课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本次学习,参培入党积极分子深感自身不足,必须加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

据悉,此次积极分子培训主要在于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和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本次培训的重点内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点击数:4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