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到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双创”工作
日期:2021-04-16 08:52:11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71

为推进学校党建“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提升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水平。414日下午,党委书记张辉带队,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学校首个重庆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一行8人到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进行了党建“双创”工作学习交流。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以及该校相关学院党组织书记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会议现场

何大海对该校的办学和党建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推进“双创”工作的举措,以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和“重庆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两个“样板支部”的培育建设情况、工作举措、典型经验与具体成效进行重点介绍,党群工作部部长梁修昌全程陪同我校一行实地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管理学院两个“双创”培育单位的阵地建设。

参观现场

座谈与参观走访过程中,双方着重围绕党建“双创”建设、党建工作制度体系机制建设、宣传平台和阵地建设、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建特色项目和精品项目打造、验收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参观现场

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我校“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思路,我校参加学习交流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表示,将进一步结合自身党建特色,完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双创”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点击数:1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