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工作 >> 详细内容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统战宗教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01 11:12:37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04

33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统战宗教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辉,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冯沈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及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

学习《条例》

与会人员就2021年统战宗教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各部门工作职责。

张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四是要加强沟通协作。

 

 


点击数:1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