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走进中国传统节日”教职工亲子阅读会
日期:2020-12-28 17:45:49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73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搭建我校亲子阅读平台,1226日上午,以“走进中国传统节日”为主题的教职工亲子阅读会在学校行知书屋沙龙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主办,图书馆、学前教育学院承办,全校10余个教职工家庭及图书馆馆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亲子共读、故事讲解、手工制作三个环节,到场教职工与小朋友阅读书籍、绘本,听儿童故事《团圆》,家长和小朋友合力扎灯笼等,让家长小朋友进一步熟悉了解了我国优秀传统节日文化。

亲子共读

故事讲解

手工制作

活动现场合影

学校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表示,此次亲子阅读活动充分利用我校图书馆和学前教育学院各种资源,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亲子共读平台,有效提高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进一步浓厚了学校的整体温馨氛围,有力强化了广大教职工以校为家、爱校如家意识。

 

 


点击数:7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