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工作 >> 详细内容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统战宗教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0-12-11 10:57:33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37

12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中心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统战宗教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张辉,党群工作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职能部门汇报了2020年统战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宗教工作现状、影响学校做好宗教工作的有关因素和情况进行了研判,并讨论了2021年统战宗教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张辉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认为学校统一战线与民族宗教工作为推进学校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民族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要把握好该领域与意识形态有关的敏感性问题,要加强工作研判和部门协调联动。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形成工作特色,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开展统战工作,尤其是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建设巩固上形成特色,凸显亮点;三是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各部门职责,形成统战工作合力,推动学校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上新的台阶。

 

 


点击数:1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