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党校完成第38期培训班结业考试
日期:2020-11-13 17:48:23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953

20201112日,学校党校组织开展了第38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结业考试,各分党校共设37间教室作为考场,1550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党校结业考试。

这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从9月开始,培训时间历时2月,旨在帮助入党申请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党校先后下发了举办培训班的通知和学习培训班教学指导计划,各分党校认真组织培训教学,按规定时间完成了培训内容和任务。

此次结业考试,由学校党校统一命题,考试采取闭卷答题和隔位就坐的方式。考试内容分别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等方面。学校党校对结业考试进行了精心组织,提出了严格考试纪律要求

考试期间,各分党校严格按照考试制度与考风考纪进行,落实了每个考场的监考人员,考前十五分钟,参加考试的学员按照指定座号对号入座,并自觉遵循考场纪律。学校党校和分党校有关领导分成3个巡考组,到各个考场巡视学员的考试情况。参考学员考中认真答题,有效检验了本期培训学习效果,交出了自己满意的学习答卷。

随着结业考试的完成,意味着这一期培训圆满落幕。学员们纷纷表示会把党校所学、所思、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将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点击数:9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