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全面完成
日期:2020-11-11 00:00:00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37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统一部署,我校各选举单位于近日全部完成代表选举工作,选举产生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116名。

109日,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选举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明确了代表条件、分配原则、分配名额和构成比例,以及代表推荐选举办法、代表产生的程序和时间要求。学校14个选举单位(即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严格根据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有关要求,组织所属党组织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先后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初步人选名单和预备人选名单,学校党委对各选举单位提出人选名单进行了认真审查,各选举单位对初步人选进行了考察,按要求对党委审查后的预备人选进行了公示。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113日起,各选举单位陆续召开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作为代表候选人,并进行了正式选举,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至此全面完成。

 

 


点击数:3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