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工作 >> 详细内容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
日期:2020-11-06 00:00:00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36

115日,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了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校领导舒卫华、张浩、王伟,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和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舒卫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跃光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情况。张跃光谈到,学校从201810月正式启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两年来紧紧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方针,学校在办学条件改善、师资队伍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及内涵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师生认同更加强烈,校园环境更加优美,办学条件更加改善,学校管理更加规范,教学质量更加提升,社会影响更加扩大。

统一战线成员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学校评估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意见。参会领导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真诚交流、释疑解惑,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有效吸纳大家的正确建议和意见。

张辉在总结发言中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夯实思想基础,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建言献策,与学校同频共振、凝聚合力,齐心协力提升迎评工作质量,积极配合学校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点击数:1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