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扩大)工作会
日期:2020-10-14 17:30:49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727

10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扩大)工作会。校工会委员、二级工会主席悉数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冯沈萍主持。

会上,冯沈萍领学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的通知》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20年春季学期工会工作,通过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工作方案〉的实施方案》,对本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体检、教职工羽毛球赛、“行知杯”师生足球联赛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最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舒卫华作了讲话。他强调,各级工会要引导全校教职工深刻领会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深刻领会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把总书记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平凡岗位上用扎实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最终胜利。他要求,校工会要立足校情,聚焦重点;要主动作为,改进服务;要强化培训,提升自身,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落实。

 


点击数:7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