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19年度综合所得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
日期:2020-06-01 17:40:30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698

 529日,校工会会同财务处在行政中心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综合所得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学校各二级学院工会及机关各工会小组指派一名教职工代表,校工会办公室,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冯沈萍主持,财务处副处长徐丽娟主讲培训。

 会上,冯沈萍表示学校开展本次专项培训是为帮助教职工了解税法的相关规定,便于教职工进行本人的综合所得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推动学校全面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综合所得个人所得税的汇算清缴工作,她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认真对待本次培训,会后及时向教职工传达培训内容。

 

培训会现场

 随后,财务处副处长徐丽娟从我国个人所得税征管现状及稽查风险,综合所得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税的概念及实务操作要点,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手机APP具体操作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我国将全面实施个税申报信用承诺制,同时建立个人所得税严重失信当事人联合惩戒机制,告诫大家一定要重视自身良好的个税申报信用体系建设。徐丽娟还留下了财务处答疑专用电话,表示财务处将24小时接受大家对2019年综合所得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知识的咨询,提供详细、权威的解答。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个人所得税法及2019年综合所得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将在630日前完成综合所得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点击数:6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