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疫情期间发展对象线上培训
日期:2020-05-16 16:50:41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448

2020420日至515日,学校党委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和学生未返校的实际情况,将以前线下集中面授的教学模式转变为网络线上学习模式,顺利完成了2020年春季学期173名师生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工作,确保非常时期发展党员教育培训“不断点”,做到“停课不停学,发展不延期”。

培训期间,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等多名党员领导干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发展对象进行了培训授课。

512日,党委副书记书记舒卫华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主讲"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58日,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结合疫情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主讲“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424日,党群工作部组织科科长傅小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主讲“向革命先辈致敬”。

为确保发展对象培训的效果和质量,培训分为教师授课及网络学习的方式。网络学习的内容包括网络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毛泽东》《邓小平》,网络自学《党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重要党规及会议文件精神。学员通过听教师授课和自主学习,提交实践记录表,上交学习心得,在线考试的方式圆满完成了这次培训。

本次培训克服疫情影响,及时调整培训模式,在保证培训效果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春季学期的发展对象培训,同时也探索出了一条线上培训教学的新路子,为今后线下线上结合培训,丰富培训形式,提升培训效果作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

 

 


点击数:4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