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工作 >> 详细内容
 
统战工作 >> 正文
合川区委统战部、苏家街社区莅临我校交流考察
日期:2020-05-15 09:39:44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55

513日,区委统战部邹本伟副部长、苏家街社区周家英书记、苏家街社区邓敏主任一行7人莅临我校进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陪同参观并予以讲解。

邹本伟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我校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涂鸦墙、民族文化长廊及民族教育成果展览馆等。

参观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涂鸦墙

参观民族文化长廊

参观民族教育成果展览馆

随后,双方在学生工作与就业处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舒卫华主持。舒卫华代表学校对邹本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合川区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民族教育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匡霞就学校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背景思路、措施成效以及做法经验予以介绍交流,冯沈萍则针对如何深化夯实学校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建设提出了多项可行举措。

交流会现场

邹本伟一行对我校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中结合实际,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他希望学校将民族团结教育纳入学校长远规划,积极发挥“示范高校作用,以此带动苏家街社区搞好民族团结工作,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点击数:1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