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工作 >> 详细内容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宗教工作会
日期:2020-01-14 16:02:12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63

110日 ,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宗教工作会。党群工作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长冯沈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职能部门就2019年统战宗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我校宗教工作情况予以研判。

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各职能部门严格按照党委统战宗教工作任务清单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扎实落实了各项统战宗教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2020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构建统战工作的大格局;要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民族团结教育,积极稳妥做好宗教工作,为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点击数:1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