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工作 >> 详细内容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
日期:2020-01-06 16:05:25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72

1226日,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校长张跃光,校领导杨霄、舒卫华,党群工作部、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校长张跃光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党委根据市委和市教育工委部署,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学校被国家民委命名为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张校长还着重对学校抓规范、抓评估、抓队伍建设、抓基础建设、抓教育、抓管理、抓关心、抓规划的工作思路、措施、取得的成效及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予以强调。与会同志听取学校的规划后备受鼓舞,表示非常期待。

随后,统一战线成员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评估建设、人才培养、改善民生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一系列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参会领导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交流,解答问题,介绍学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在总结中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校统一战线成员一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共画“同心圆”;二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当好“生力军”;三要勇担教书育人使命,争当“排头兵”。

 

                                  党群工作部



点击数:1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