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发2019年下半年党员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10-14 16:07:58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776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校本年度中心工作,学校制定了2019年下半年党员组织生活安排,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1012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年下半年党员组织生活安排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校本年度中心工作,特制定2019年下半年党员组织生活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党员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2. 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以自学为主,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0197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13期)、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及《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等主题教育要求的相关学习材料。

3. 认真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章党规。

4. 结合时事政治和基层党组织实际情况选择相应学习材料。

二、具体要求

1. 规范组织生活。基层党组织按计划过好组织生活,统一使用学校党委印制的《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记录组织生活的时间、地点及主要内容。

2. 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基层党支部要采取生动鲜活的方式组织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等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培育和打造“一总支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的党建品牌。

3. 加强组织和指导。学校党委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指导和督查,进一步增强组织生活实效。

联系人:傅小  杨燕瑜,联系电话:42460576

 


点击数:7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