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教职工歌手大赛
日期:2019-03-29 17:13:21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359

扬教师风采,谱青春华章。327日,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会主办,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第七届教职工歌手大赛在新音乐厅拉开大幕。校领导杨霄、舒卫华等600多名师生观看这场天籁盛宴。

比赛现场

参赛的教职工们平日里或在讲台辛勤耕耘,或在办公室里紧张工作。随着音乐响起,他们变成实力唱将。经首轮选手歌曲展示后评委打分,蔡雨益、张桐等6名选手顺利进行第二轮的PK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蔡雨益老师的一首《小幸运》,婉转抒情;张水苗老师身着华丽礼服,专业的唱歌技巧加持,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张桐老师带来的《婚礼的祝福》,将情感完美倾注其中,随着台下亲友团的呐喊助威,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获奖合影

经过第三轮比拼过后,蔡雨益、张水苗、张桐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

学生记者 马晶

 

 


点击数:3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