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亲子阅读,共童成长”亲子阅读会
日期:2018-11-26 18:16:11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481

1123午,我校首届教职工亲子阅读,共童成长”亲子阅读行知楼图书馆8楼分馆隆重举本次活动由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主办,图书馆、学前教育学院共同承办,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兼校工会主席舒卫华出席活动,全校20余个教师家庭和图书馆支部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阅读会上,来自学前教育学院同学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手指操游戏、《小青蛙找妈妈》儿童故事演绎、亲子故事涂画等幼教活动,让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亲子阅读和亲子绘画,在场的小朋友玩的开心,听的入迷,画得认真

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代表高羽和教职工代表冯彩燕向图书馆捐赠儿童书籍,图书馆馆长杨晓琼代表图书馆为她们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她们对学校亲子阅读活动的关注和贡献。


舒卫华讲话

舒卫华表示,本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家庭儿童成长的关心,传递了亲子阅读理念,展示了有趣的亲子阅读形式,同时也是拓展工会工作新思路、探索亲子活动新模式的有益尝试,对建设书香家庭、书香校园和书香社会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合影留念

阅读是最好的陪伴,亲子阅读正被越来越多的教职工所认可。亲子阅读,共童成长”亲子阅读会致力于为全校教职工及子女提供阅读乐趣体验,进行阅读指导,让孩子爱上阅读,让家长专注陪伴。

图书馆通讯员:江岚


点击数:4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