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9-24 17:11:53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334

919日,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行知楼工商学院综合实训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6人走进教室,为工商学院大四学生开展毕业论文选题与文献检索专项培训。

现场示范操作

本次党日活动以建设学习与服务型党支部为主题,践行图书馆党支部“资源随手可得、咨询无处不在、技术支撑服务、馆员走进学院”的服务理念,帮助大四学生提高文献检索技能,以更好地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919日到21日期间,累计为2015级经济学、会计学、工程管理3个专业的22个教学班,共计1296名学生提供了文献检索现场指导。

图书馆馆长杨晓琼授课

通过培训,学生初步掌握了常用文献资源的检索方法和技巧,纷纷表示培训开展的非常及时,对他们即将进行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和写作很有帮助。

                                 图书馆通讯员陈敏

 

 


点击数:3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