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2018-03-30 00:00:00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305

329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副校长杨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以及宣传部和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宣传部部长孙凡和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分别对学校近期的宣传思想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工作中应该注意的有关事项。

 

杨霄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高校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杨霄强调,深入贯彻全市高校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是当前学校党委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总支务必按照上级要求抓紧抓好抓实每项工作,切实做好我校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

 

舒卫华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建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要规范性和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上还对即将召开的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两代会的顺利进行。

 

 


点击数:3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