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首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8-03-23 00:00:00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76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18329-30日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329-30日(会期1天半),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参会人员

首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及列席代表,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三、会议要求

1. 各代表团团长负责通知本团每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及列席代表按时参加会议,各代表团联络员做好联络协调工作,按照会议要求现场清点并报告到会人数。

2. 请各参会人员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提前做好有关工作。自觉遵守会议作息,提前15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坐,会议期间控制好通讯工具,保证大会出席率和会场纪律。

3. 会议原则上不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会者,请事先向党委副书记舒卫华请假,并在办理正式书面请假手续(领导签字、盖章)后报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工会)、告知所在代表团团长。

4. 请各参会人员、工作人员着正装,佩带代表证、工作证。

特此通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323

 


点击数:7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