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首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会
日期:2018-02-27 00:00:00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423

227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首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会,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介绍了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两会会期安排、会议主题和会议主要议程,布置了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事宜,主要就二级学院选举代表、召开大会、培训代表、征集提案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会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舒卫华指出,代表的产生组织要规范,程序要合法,选举要成功,该开的会一定要开,该酝酿的要酝酿,该集中的要集中,务必要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选举委员会要推荐候选人,要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要做到“两上两下”;在代表的培训方面,各单位要结合代表提出高质量的提案,要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符合学校发展实际,提案要调查研究,提案要实事求是,做到件件有着落,案案有反馈。

据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首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拟定于20183月底召开。

 


点击数:4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