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校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学期党校开课
日期:2017-03-30 16:00:22  发布人: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315

3月31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了第三十一期党校开课仪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党课班主任杨年,以及170名学员参加了开课仪式。

管理学院开班典礼现场.jpg

开班仪式现场

彭涛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以此次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为契机,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不断加强学习,完善自我。并强调学习培训的相关要求及考核办法,要求同学们重视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增强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开课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纪录片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据悉,我校11个分党校党课已于31日全面开课,共有110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本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将持续到5月中旬。

学生记者 王丹

点击数:315收藏本页